head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党建业务双融合 凝心聚力促发展 ---人事处(离退办)党支部联合长沙中心站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320日,人事处(离退办)党支部联合长沙中心站党支部开展“党建业务双融合 凝心聚力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监督检查促落实。人事处(离退办)党支部对长沙中心站巡察发现的有关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支部书记韩露同志认为长沙中心站的整改取得了积极成效,并提出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要加强教育监督管理,创一流工作业绩;要用好绩效考核“指挥棒”,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积极性。

深入交流融共建。2个支部以“加强中心站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为主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就如何推动长沙中心站干部人才队伍建设达成了共识。随后,支部党员参观了长沙中心站业务中心、长沙防震减灾数字科普馆、量子绝对重力观测仪等,对长沙中心站的近期工作成效有了全面、直观的了解。

红色教育凝共识。2个支部的党员共同前往第九战区司令部战时指挥部遗址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通过现场的爱国主义教育,了解了抗战时期长沙保卫战的历史,学习抗战先烈们英勇战斗、抵御外敌的坚韧精神,树牢了传承红色基因的信念,汲取了为防震减灾事业砥砺前行的力量。

相关阅读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