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传递关怀温暖 送上新春祝福 ——湖南省地震局开展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活动

24日上午,省地震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生活困难党员代表座谈会,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许国柯到会讲话,转达省直机关工委对生活困难党员的慰问关怀,代表局党组送上新春美好祝福。   

许国柯指出,新春将至,上至中央下至支部均十分关心生活遇到困难的党员同志,省直机关工委专门从党费中拿出部分资金用于补助生活困难的党员,让我们一同倍感温暖,希望受到关怀慰问的同志以感恩之心不忘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勇气,以更加认真负责的精神、更为积极主动的责任担当,为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做更多更大贡献。

受到关怀慰问的同志一致表示,感谢省直机关工委、局党组及机关党委的关怀帮助,一定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把组织的关怀帮助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工作动力,以实干实绩来报答组织关怀。

相关阅读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