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财资中心(后勤中心)党支部开展对党忠诚主题党日活动暨民主评议党员

15日上午,财资中心(后勤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对党忠诚主题党日活动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叶曲同志主持。

会议集中观看了《中共中央举行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短片,集中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纪检监察工委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和《中共中国地震局党组关于地震系统酒驾醉驾典型案例的通报》。支部书记会上提醒全体党员要以案为鉴守初心、警钟长鸣知敬畏,并要求会后在非党员群众中传阅学习相关文件。

随后,举行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仪式,6位过政治生日的同志在收到赠送的政治生日贺卡和入党志愿书后,纷纷对党组织的关心和厚爱表示感谢,并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入党心路历程,充分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坚定决心。

会议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方式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通过评议,确定优秀等次3人、合格等次8人,无不合格党员。

相关阅读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