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湖南省地震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许国柯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近日,湖南省地震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许国柯面向分管部门及支部联系点震防中心党支部的党员干部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许国柯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为题,从“总结成绩、直面问题,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自信和政治自觉”、“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紧密结合实际,在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三个部分,引导党员干部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不断书写新时代湖南防震减灾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许国柯强调,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突出政治引领,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破解“四小”问题,防范化解政治生态破坏风险,努力形成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积极向上、心齐气顺、纪律严明、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湖南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确保事业发展行稳致远。

相关阅读
foot